春生夢死

行行重行行

017

超级羡慕长得漂亮写文又棒的小姐姐。超级羡慕。

唉。

睡不着,白天三分之二的时间都在床上躺着。嗑尹正小哥哥,尹正小哥哥真好看。

嗯……不知道该说什么。最近越来越有一种与世隔绝的倾向,除了室友基本上没有别的交际了。很可怕。但是心甘情愿沉溺其中。更可怕了。

想做的事情因为能力不足和自己的懒惰,一直做得不好。但也没什么感觉了,温水里很舒服啊。

不要求救。不值得被救。

令师长失望这种事,不在乎就好了,大家本来也就不那么熟;觉得对不起家长的时候也有,但是,反正现在他们也不知道我是这样的我,虽然不可能永远不知道,但是,能拖一时是一时呗。

习惯了这样的自己的这样的自己。

买了新手机以后变得很穷,穷就穷着吧,应该暂时不至于饿死。

三番两次做同一个梦,梦到牙齿一颗一颗地松动,舌头轻轻一顶就脱落下来。最后牙齿全都掉光了,我就醒了。不敢查解梦,怕是什么不好的兆头。前天晚上梦见新买的手机断成了三截,我很辛苦地把它们拼起来,卡进手机壳里,竟然还能用,不知道算是个噩梦还是好梦。睡眠质量不好,几乎每天都做梦,但是纯粹的会让人不由自主笑起来的那种好梦,是很久没有过了。

……

……

好害怕。好害怕。现在宿舍很安静,两个室友都睡着了。躺在黑暗里,恐惧像电流一样经过四肢百骸。

还不如把我放回格子里。中学生那样的,时间和交际圈都被学校切割成规范的正方或者长方形。没有方向也没关系,顺着周围的同学走就可以了。不会脱轨,不会停滞,和所有人都一样就可以了。

可是现在,现在身边的每个人,都不一样。

《童话镇》的原唱版本更好听。

想看嫌疑人猹的献身。

明天晚上的课,老师要求每人准备一个课堂上讲的故事。

芒果会员到期了。

读书笔记还没写。

身边的两个朋友一直暗恋彼此,就是不告白。但是双向暗恋也是甜的。

好基友做了桃桃和月月的拼豆给我,快递差点寄丢了。拼豆很耗力气,赞美基友。

……睡吧?

睡吧。

反正没死之前,总能活下去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