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生夢死

行行重行行

024

我爱赵路老师,赵路老师真苏。妈的我觉得这是爱情。

但是老师的孩子今年可能已经三岁了……真情实感地怅然了起来。

一开始我是get不到老师的声音的,我只爱他的灵魂(。)但是现在声音也很喜欢,听那个《全民宝贝计划》,我天这节目实在太他妈羞耻,可是竟然也听了个七七八八,听的时候全程脑子里都在想哇我赵路老师懂得好多讲这些生理卫生知识的时候语气好温柔一定是个好丈夫好爸爸!超适合嫁!好想和老师这样的人谈恋爱啊!

因为老师已经有了家庭,所以“和赵老师谈恋爱”这种话就不可以随便讲了。只能说就很喜欢这样的男生,是精准戳中我心的理想型了。超级撩人,但是又很负责,说话的时候有举重若轻的感觉。呜!老师真好!

唉。好喜欢噢。无人共我分享这份心情,难过。卧槽跟zx安利,结果这厮说觉得老师像陈思诚。我简直想跟她断交三个星期,气死,才不像啊!而且这个联想总让我感觉自己要被绿(。)

神荼也是二刷勇漫才get到的,肤白貌美,小腰盈盈一握,大长腿屏幕盛不下。和小哥完全不一样,神荼根本就是个大闷骚吧哈哈哈哈哈哈,超级可爱。整个勇漫都很可爱了,勇漫的官方是全世界最好的官方。

困了。明天和zx二刷大护法。Emm…嗯。

评论(1)

热度(1)